我搜
  20日,烏鎮,一位外國嘉賓坐在石橋上休息時,也不忘拿出手機上網。本版攝影/新京報記者 尹亞飛 侯少卿 浦峰 李冬我秀
  結束一天的服務後,志願者在漂亮的烏鎮“美景”前留影。我看
  愛爾蘭前總理伯蒂·埃亨拿著大會會刊走出會場。我樂
  游客在古鎮街頭用手機玩游戲。我拍
  一名外國嘉賓在給漂亮的迎賓員拍照。我掃
  游客掃描街頭的二維碼,瞭解古鎮歷史。
  提起烏鎮,最先浮現的畫面一定是:白牆黛瓦邊,小橋流水、槳聲舟影,這座擁有數千年曆史的古鎮完美詮釋著江南水鄉的神韻。而世界互聯網大會的召開,又為這個古鎮平添現代化氛圍。不論是二維碼門票,還是全區域免費WIFI覆蓋,甚至是街邊商鋪的支付寶付款,都在見證著這座千年古鎮的互聯網基因。  (原標題:古鎮網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37ith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